top of page

参与阳光基金的志愿者

Aaron Deemer是阳光基金的创办者和负责人。创办阳光基金的灵感最初来自于其创办人Aaron Deemer于2003 到四川的一次旅行, 在旅行途中Aaron Deemer 遇到了当时只有七岁的Dolma,Dolma是中国西部地区的一个少数民族女孩,她患有先天性脊柱侧凸。在家人和朋友的捐款帮助下,Dolma可以手术了。手术的成功向Aaron展示了将需要关爱帮助的孩子们,和远在他方的人的支持和专业技术联系在一起会产生多么深远而积极的影响。

在过去的十五年间里,Aaron Deemer 始终保持着与Dolma的联系。而Dolma 已经成长为一位既健康又聪明并努力工作的女性。

平时除了阳关基金的这份工作之外,Aaron Deemer居住在伦敦,是一名名五行针灸医师。
 

Mimi Kuo-Deemer是一名斯坦福大学的校友, 自2005年起便跟随他的丈夫Aaron Deemer一起负责监督在中国的任务。她主要帮助组织阳关基金的信任远景的认知和社会, 教育方面的外展服务,以及协调捐献基金的一些事项。

从1994到2009年期间,Mimi Kuo-Deemer 作为一名电视记者和记录片摄影师,在中国北京工作。她拍摄的范围跨越整个中国及其偏遠地区,她拍摄的大量的摄影图片先后被路透社,纽约时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以及西部地区扶贫基金会所采用。
 

早在2002年在北京时, Mimi Kuo-Deemer 就已经成为一名教授瑜伽的老师并与人合伙创办了北京第一家瑜伽馆-瑜伽苑, 并经营长达七年之久,后Mimi Kuo-Deemer移居英国首都伦敦。早在2009年开始, Mimi Kuo-Deemer开始全职教授瑜加, 冥想和气功, 目前在欧洲最大的也是最领先的瑜伽中心—TRIYOGA就职。

阿平于1972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 随后在北京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北大医院)核医学科工作一年, 而后转入北京市肿瘤防治研究所, (北京医科大学临床肿瘤学院)核医学科做主管技师长达25年。


阿平于1999年移居美国加州, 从2000到2015年, 阿平在旧金山湾区的城市伯克利的医疗中心工作,随后于2015年回国


在旧金山湾区工作与生活的其间,从2007年到2010年,阿平连续四年参与了为研究脑肿瘤而募捐的义演。

谢骅 出生于台湾省,幼年时在香港成长读书,並在美国接受專业高等教育,擁有美国碩士学位,註册護士士(Register Nurse)執照, 和美国医生助理(Physician Assistant)全国检定認証,及美国堪薩斯州,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執照。

畢业后謝骅曾在美国医学院任教職,並治力於臨床医療工作及臨床药物实验。在斯坦福大学医院腫瘤㚈科部门服务多年后于2011年遷致北京,任职于斯坦福大学国际中心北京大学校区,2014年参于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的行政工作。在2015移居上海开展老年人健康科技的开发。

 

谢骅曾参与多项医疗工作志願服务,闲暇时间喜欢囩艺和旅游。

bottom of page